『設立天國防線』的宣告

  • 全能的上帝,我們高舉主耶穌基督的名,來到你面前。我們降服在獨一真神的權柄之下,祂的兒子是耶穌基督,我們呼召萬物降服於基督的權柄,宣告這土地依法屬於基督。因為是祂起先創造了土地,之後又用祂自己的血將這土地買贖回來。我們悔改脫離驕傲的靈,死的宗教,我們為著將土地給了巴力、耶洗別、利維坦來悔改,無論我們犯這罪是出於有心還是無意。我們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,在____________(自己、家庭、職場、教會或事奉名稱) 四圍設立天國防線。設立在我們土地的周圍、我們事奉任務的周圍、我們整個教會 (或事奉) 大家庭的周圍。我們在天國法庭來到祢面前,在我們的生命,我們的事奉,我們的呼召,以及祢給我們的地域的周圍,都設立天國防線。

    【暫停禱告,捆綁撒但】我們奉耶穌基督之名捆綁你,撒但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站立抵擋巴力、耶洗別、利維坦的權勢。我們命令你們三個邪靈注意聽,你們不可以睡覺、不可以躲藏、不可以增生、不可以分裂,不可以從任何其他邪靈那邊接收能力,也不可以接收你們彼此的能力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現在就離開我們,因為經上說「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」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命令你們離開我們,離開這個地域,離開我們的牧師和事工領袖,離開他們的配偶和孩子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取消你們對我們的一切詭計,我們命令你們離開我們教會的土地、離開我們居住的屋子、離開主耶穌基督給我們的所有地域、離開這些土地的上空。我們斷開歷代祖先遺傳下來對這個地域的咒詛,從惡者手中奪回這整片土地。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,現在就離開我們,永遠都不可以再回來。

     

  • 【禱告】現在,慈愛的天父,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這塊土地歸耶和華為聖。我們求祢差派天使如同軍兵,站立在這個天國防線上,保護我們不被惡者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。我們捆綁屬靈上的無知,釋放認識基督的真知識;我們捆綁凶殺,釋放生命;我們捆綁種族主義,釋放對所有人的慈愛和尊榮;我們捆綁暴力,釋放憐憫和良善;我們捆綁咒詛,釋放祝福;我們捆綁仇恨,釋放愛;我們捆綁蒙蔽未信者心思的一切邪靈,釋放基督裡的救恩、認識上帝的真知識。

     

  • 我們用謙卑的靈取代驕傲;
    我們用靈裡渴慕、啟示和火熱,取代靈裡沉睡、靈裡冷淡。
    我們用愛、聚集、合一、信任,取代不睦、恐懼和膽怯。我們用聖靈的彰顯、神蹟、奇事,取代對超自然事物的恐懼。
    我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在我們和我們在地上的事奉任務周圍,設立天國防線。

     

  • 求主差派天使天軍來保護我們的天國防線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澆灌下祢的聖靈給我們、給我們的牧師和事工領袖、給我們的百姓。願祢藉著我們在地上推進祢的國,並且得著這當中的一切榮耀。

     

  • 我們宣告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名統管這個地域!天父上帝的名,是我們的保護者、供應者、愛我們靈魂的那一位。以及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祂是我們的救贖者、釋放者和牧者。還有祂聖靈的名,祂是使我們成聖的那一位,祂是加力量給我們的那一位,祂是真理的靈。

     

  •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我們會在這天國防線之內看到,數以千計的人重生、受洗、成為門徒。我們會看到很多人的婚姻得著更新、很多家人關係得到修復、很多人的事業蒙福,愛、喜樂和平安要成為我們社區的特色!我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,這塊土地歸耶和華為聖,完全順服主耶穌基督的權柄。這塊土地及其上空,直到最高的高天,都脫離靈裡的攔阻、得潔淨,以致天國得以快而又快地在這裡深化。祢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都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從今時直到永遠!

     

我的回應

      我和我的配偶將靠著基督的恩典,在我們的生命和我們家周圍設立天國防線。

      我將靠著基督的恩典,帶領我的教會、我的事工團隊設立天國防線。